M here.

一个堆积日常矫情的负能或者单纯矫情的阴暗小角落。

再次和我爸撕逼
聊到选择问题,他用我的出生为例
他当时太纠结,但还是冒险接受我的到来
我觉得他该拖晚一点,他也许会是个更合格的父亲,给孩子创造的家庭条件会更好
他说那样就没有我了

我当时在和他争别的事没能说出来的事,现在在这里说一下:我一直以为其实他的女儿不是我会更好。我真的觉得他会在意我不是因为我是我,而是我是他女儿。我一点感觉不出来我这个人对他来说有什么重要的有什么好的。他就对我没有一丁点欣赏和满足。

他说我不孝顺对他要求多,不独立又懒惰。拿他的钱又想要自由。我真的总觉得我和他真的就是金钱关系。我是他女儿,很没办法的就是非常让他不满意,他也只能很无奈的把我养大,然后我欠他很多很多钱,我该独立,我不该要这些钱,我该听他的,做我不喜欢的事,拼了命,磕破头,变得很“优秀”,永远不快乐,永远不放过自己。
不然还不如把养我的钱去捐给贫困的孩子。

今天真的没什么精力和他吵下去,也没时间,有8000字左右的思想报告要抄,就把电话挂了。

抄着思想报告就又断断续续的哭了起来。

我真的觉得我每次和他打完电话都把自己积极的能量掏空了。真的每次都又累又难过。

评论(22)